close

== 序文 ==
今年的缺席者很多唷
人家小年是要準備考試
笨錢你在跟人家裝什麼害羞阿 (/‵Д′)/  ~ ╧╧
我這個應考生也偷偷跑出來玩   (擦汗...) 

== 插曲 投票去 ==
在赴約前必須做我人生中的一項大事
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投票

出門前,還刻意問了媽媽
媽~妳希望我投幾號
妳是白問的嗎!?妳明明就不會投我想要的!
呵呵呵~~  輕描淡寫的回答便出門了…

到了投票所,看到簽到處
才驚覺我沒帶印章 = =
便簽了名領票去
後來聽媽說不會寫字的要蓋手印… 真妙!
蓋好了我的心中人選,沒等它乾
便自以為很隱密的千折萬折後投入選票箱中
事後才知蓋完不可以馬上折!我的票會不會變廢票阿 @@


== 第一章 咖哩美食展 ==
除了準時的拉拉外,其他人都遲到了…
還好我只遲到幾分鐘,不然拉拉你要孤獨半個小時阿
至於某某很圓的之所以會遲到這麼久
歸功於那封印在她家鞋櫃已久的鞋子
聽到她走了很久才發現那雙鞋開了四分之三
後來拿快乾膠黏還黏到自己的手 = =
我如果沒狂笑還真無法原諒自己
 
在餐館用餐時
第一次見識到一桌子的人都在拿相機拍食物
我說... 我們今日是參加美食展嗎 = =
感覺那三個人是報社派來寫稿的
每上一道菜,三台相機就開始喀喀作響
 
咖哩飯蠻好吃的,雞肉很嫩
我不該吃兩碗的
撐死自己且又讓肚子鼓鼓的
貪小便宜的下場阿

== 第二章 拉拉天地 ==
吃完飯後,便展開了探索拉拉天地的旅程
第一站是龐克蘿莉服飾店
不過拉拉是到裡頭找龐克元素的衣服
雖然我內心也崇尚龐克,但我實在沒有勇氣阿
不過拉拉的手飾我戴得蠻開心的
拉跟克兩人沉浸在服裝展示秀的世界裡
我和圓偷偷的跑出去吸新鮮空氣
 
第二站是可汀洋娃娃專賣店
那是間充滿人形娃娃的服飾專賣店
繼看了靈異人形館後
叫我直視那個娃娃的眼睛我都不敢了
何況是擁有它呢…
不過閉眼睛的美少女我可以接受
但拉和克依舊沉浸在那個世界中
我發覺這兩位很合得來唷
不過很妙的是,居然有出下妻物語系列的!真妙!
 
出娃娃店時居然已經天黑了
後來就開始隨便晃了… 直到晚上七點多才散
 
那個日本阿伯… 我完全不想多提
個人覺得整個就是很詭異
但是我看大家還蠻樂的嘛


== 終章 精疲力盡 ==
等了很久的公車回家
路途經過沸沸騰騰的馬陣營
看著民眾舉著國旗歡呼時
我也好想下去加入… 不過單純是因為國旗啦
因為看到國旗情緒會有莫名的激昂
 
因為拖著老人的身子逛這麼久
我也累了…  不禁在車上睡著
還好沒睡過站  = =
去繳電信費時,1060我還聽成1600
服務人員還問我是上班上的太累了嗎
冏  我今天穿的真的那麼像上班族嗎
 
回到家,換一換衣物便躺在床上睡到12點…

== 後序 老媽遇到袁湘琴 ==
我翻過農民曆,322這天是凶日阿
對小圓、對我媽應該是如此吧
我媽一大早就受氣,因為她女兒反了,支持政黨不同
接著中午要出門時,驚覺被女兒鎖在屋內
 媽阿  我真的不知道妳的鑰匙這麼虛...
晚上洗腎時,慘遇袁湘琴
插了她四針還沒插好,最後一針還噴血  = =
這我要是再現場我一定ㄍㄧㄠˇ死她

                大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