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  如題 ! !
我又嚇到大家了 ! ! !
這次人數還不少~~ 是全班 ! !

其實我有意識到身體不酥糊
但想便便的欲望 >>> 想休息
所以就拖著輕飄飄又無力的身子前往廁所

偏偏...
到了門口我就掛了 = =

像上一次... 又是一陣暈眩
下一秒醒來已經在地上了
同學看到了還以為我跌倒了
更以為我是要出廁所
所以便把我扶起來往外走
但此刻...
想便便的欲望 >>>>>>>>>   想休息
我只好用極微弱的聲音告訴她
我要上廁所~~~~

於是... 我便帶著虛弱的身子進了廁所
我成功了 ! !
我終於走進來了 ! !
還好沒有便秘...  不然哪來的力氣便便 = =
同學還怕我再裡面又昏倒一次
再我便便的時候還一直努力的敲門
當然我也要努力的生出額外的力氣回應她
還好沒在裡面光著身子昏倒... 不然臉丟大了

上完廁所後在洗手台前
猛然一抬頭...
! ! 
這是鬼嗎!? 完全沒有血色 ! !
大演大驚的內心戲
因為事實上沒力氣做很驚的表情

然後...  被扶著闌珊得走回教室
這一回去~~ 驚了更多人
因為沒血色的鬼咩
然後愛心巧克力與零食一擁而上
菶菶建議我去保健室躺一下
但我實在沒有力氣在走到保健室了
我所有精力剛剛在走回教室時已經用盡了
這時...  我們可以發現到...
學校保健室的位置不夠好
居然在隔壁棟的地下室
還沒走到那我可能半條命都沒了吧 = =

於是我成了班上唯一一個
可以光明正大坐在第一排睡覺的人
因為連走到自己位子的力氣都沒有了

課過了三分之一時精神就回來了
所以開始專心聽課
但是聽菶菶的課是一定要拿筆寫筆記的
所以在沒有紙筆的狀況下
我慢慢的被菶菶的魔力給屈服了
本來精神很好的...  又想睡了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