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襯衫加上西裝褲...


今天要拍畢業照
中午要去跳有氧舞蹈
一身奇怪的裝扮出現在舞蹈教室
  


今天的有氧課上階梯有氧
整體上是還OK啦
但我個人是覺得動作過於複雜
我是老人我是老人耶
動作怎麼可以這麼複雜
結果我總是因為記不住動作而托拍  = =
  

不過跳完神清氣爽
流汗的感覺真好 :  )

吃完中餐便等著大夥的到來
大家聚集在一起化妝聊天的
蔣媽還幫我打領帶( 右圖)  哈哈

不過後來還是拆掉讓我家賢妻良母重打
幫著大家打領帶的小英真的很賢妻
妳真的可以嫁了  噗噗

之後就排排列等著照團體照

照完團體照的大家們開始瘋狂的拍照
大家都很high呢

大夥一起到中庭去拍照
和風金屬球的自拍
大夥排排站的12金釵 : P
還有我們畢業了的跳起來high照


好和樂的一張 可惜少了美惠

簡言之  這天就是一直照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