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起來送阿母出門
因為今天被吵得太徹底
所以後來很難入眠
 
後來接到小圓的簡訊
只好告訴他我今天要等垃圾車晚點到
過了11點還是沒到  便開始準備出門
搞到12點多才到台北車站
真是對不住妳了小圓
 
到了咖啡廳即尋找小圓的身影
直到走到3樓時...
即看到刺眼的閃光...

中午吃了漢堡王
不小心點到牛肉堡
算了 無心者無罪
吃完中餐後即前往西門町
晃阿晃  並等待電影放映時間的到來

因為是豆導的片
所以我很有興趣
一直覺得他都拍的不錯看
但其實我是想看邱毅被掀假髮啦
哈哈哈哈哈

結果...  我只能說...  
邱毅頭髮沒掀成功評價是
邱毅假髮掀成功評價是
差這麼多嗎...  沒錯  哈哈哈
邱毅的假髮對我來說是整部戲的靈魂阿 
因為小圓說我不能捏到還沒看的人...  所以想知道結果請到電影院吧
不過還算是個不錯的國片
請大家支持國片-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晚上回家前跑去吃心愛的滷味
今天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