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老媽的電話挖起來
給個去菜市場賣鳳梨的任務
起來後隨便打扮即出門

才正買完東西走回家時
聽見里長的廣播...
新生街53巷3弄的住戶請把火熄滅
外面已經充滿濃濃大煙


傻眼

那不是我家嗎!??
趕快衝回家去...

天阿...  濃濃大煙佈滿了整個巷子
不過我很確定不是我導致的火災
因為我今天還沒開瓦斯

心中浮現了新莊火災的景象
不過今天不是放假日
還好大家幾乎都不在家

因為在樓下等太無聊了
所以我就跑到網咖來晃晃了


結語 : 
1. 小心火燭 !! 
2. 油類火災請勿用水熄滅 !! 沒有用的!!
3. 請確認滅火器位置與學習正確使用, 並檢查是否過期 !!
4. 請記得報警請消防隊盡快出動救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